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教育訓練】ISO 50001 能源管理系統標準(EnMS) 起始會議

發佈日期 : 2024-03-15

為持續推動校園節能減碳工作,學校獲經濟部能源署補助為113年度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與碳盤查示範輔導單位,委託寰勁科技公司輔導學校建立所需的系統及各項過程,今日起辦理教育訓練,課程內容包括: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推行程序,瞭解能源效率、系統文件建置及內部稽核等,藉由各單位派員參訓,共同協助學校推動校園節能工作,並以通過外部查證為目標。

近年來,全球暖化和氣候變遷已成為永續發展領域的重要焦點,國際間普遍認識到,降低溫室氣體排放、減少石化燃料使用、推廣高效節能設備及發展再生能源,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的發展顯得尤為重要,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提供了系統化的方法,遵循ISO 50001標準,學校能夠更系統地識別、監測和改進其能源管理方針,推動永續發展目標的實現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