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環境教育】2023年環境教育講座-宜蘭綠色博覽會-莎士登迷宮

發佈日期 : 2023-04-22

世界地球日-明志科大師生結合鄰里辦理參訪[2023宜蘭綠色博覽會-莎士登迷宮]活動,積極落實永續目標與環境教育,並向師生及社區居民傳達永續目標SDGs的發展刻不容緩,面對日益嚴重的環境、社會及人文變化,建立良好的習慣,協力促進永續願景。
透過莎士登迷宮參訪活動,發掘園區中聯合國17個SDGs永續藏寶箱,藉由園區內互動式活動讓全校師生及社區居民對永續旅遊、永續飲食、永續海洋、永續農業、永續能源、永續資源循環重用有更深刻的認識,用知識和行動由校園、社區開始,一起協力為這世界的美好永續盡份心力,付諸行動保護我們的地球,也希望透過永續週的各項活動,向外界傳達永續目標SDGs的發展刻不容緩,面對日益嚴重的環境、社會及人文變化,建立良好的習慣,協力促進永續願景。
宜蘭綠色博覽會於2000年創辦,初期以綠色生活、生態保育和友善農業作為活動主軸,透過主題概念展覽、戶外教學與遊憩娛樂,傳達對釉綠稻田、蒼鬱林木、山海湖河等生態環境友善觀念,經過20年演變,近年活動皆與全世界關心環境的脈動保持一致,持續發展SDGs永續目標。

瀏覽數: